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 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黄石节能设备

黄石电动采光天窗 上门安装

  • 公司:黄石国友通风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0:32:57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电动采光天窗 上门安装
  • 来源: 黄石求购信息 >黄石机械设备 >黄石节能设备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黄石电动采光天窗 上门安装,价格:电议,起订量:不限,联系人:陈经理,地址:山东省聊城市高新区徐田村,UBKrAiOXEN8以上黄石电动采光天窗 上门安装信息是由企业旺旺推荐为您提供.

基本参数
  • 品牌

    国友

  • 规格

    宽度1米-6米

  • 颜色

    蓝色/银色/红色/可定制颜色

  • 控制系统

    电动和自然通风

  • 定制

  • 材质

    钢结构+彩钢板

  • 通风方式

    自然通风向上

  • 厂家安装

  • 售后服务

    免费一年







图3 泛水板节点 1.3.3 防雨盖板
钢架顶部附件,防雨盖板悬挑长度影响防雨效果及通风效果。
防雨盖板固定在钢架上,采用δ=0.8 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防雨盖板之间搭接长度200mm,搭接处抹建筑防水胶。
1.3.4 风帽
通风气楼的外壳要有足够的刚度,折角尽量减少风的载荷。风帽采用δ=1.0mm镀锌彩板加工成型,上下口折边加强风帽的刚度,风帽展开宽度较大,受镀锌彩钢板的幅宽限制。
1.3.5 隔板
支撑风帽,将风帽与钢架及防雨板连成一体。隔板折边宽度50mm,因隔板外形不规则,加工难度较大,应保证隔板下料尺寸,认真加工。隔板应采用1.0mm彩钢板加工,隔板安装间距同钢架间距825mm。
1.3.6 堵头
气楼端部封头,堵头上部与防雨板及风帽连接固定,下部与横向泛水板固定。堵头采用1.0 mm彩钢板加工成型。
 
2 通风气楼的施工
 
2.1 施工顺序
钢架制作、气楼附件制作→钢架安装→屋面板安装→泛水板安装→防雨盖板安装→隔板安装→风帽安装→堵头封闭(含横向泛水板)→交工验收。钢架安装随屋面板安装同时进行,钢架可以整体制作整体安装,也可以先安装钢架底座,再焊接钢架主体,但应做好补漆工作。

通风天窗多为开敝式天窗无窗扇,只设有挡雨板,鞍山通风气楼防止雨水飘入室内,也可设置开启扇,但封闭不严。适合于室内温度较高、排气量大、通风要求高的厂房。
1.按天窗的常用品种分为: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和通风天窗。遵化市电动采光排烟天窗使用多。品保 1. 按天窗的外形分类应用流程 1)电动采光排烟天窗分为三角型天窗、一字型天窗、避风型天窗、圆拱型天窗、侧开型天窗。资源 2)通风天窗分为弧线(折线)型天窗和薄型天窗。促销 1.3 按开启形式分类:有上悬天窗、中悬天窗、推拉天窗,I7DVB7FUA3QBU也有开敞式天窗和固定式采光天窗(无窗扇)。


说明

通风天窗选用示意图

通风天窗选用表

弧线(折线)型通风天窗

1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2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12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12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3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3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3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4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4型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4型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5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5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6型通风天窗(开敞式)

6型通风天窗(启闭式)

56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56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7型通风天窗(开敞式附加轴流风机)

7型通风天窗(启闭式附加轴流风机)

8型通风天窗(开敞式附加轴流风机)

8型通风天窗(启闭式附加轴流风机)

78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屋脊天窗)

78型开敞式与启闭式通风天窗剖面图(横向天窗〕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平面图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侧立面图

9型通风天窗(开敞式屋脊天窗)剖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平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侧立面图

10型通风天窗(开敞式横向天窗)剖面图


薄型通风天窗的和流线型通风天窗的区别

现代化的工业厂房结构多数都是钢结构加混泥土而建成的,厂房作为一个密封性的场所里面自然通风换气就是必须要进行选择于设计,薄型通风天窗和流线型通风天窗常用的两种排风设备就属运用做广泛的。现在就来给大家详细的讲解一下这两种通风天窗的一些区别还有如何来选择:

屋顶通风天窗在外形上分为薄型通风天窗和流线型通风天窗(也称弧线型通风天窗),两种类型的通风天窗都可以依据喉口大小做成不同尺寸。哪么在选用屋顶通风天窗时有哪些需要注意,这两种类型的天窗又有什么特点呢?

流线型通风天窗

一、流线型通风天窗

1、流线型通风天窗可用过屋脊和坡面,通风量大,整体设计为流线圆弧型,这样既保证了通风器本体强度,也有效的减轻了通风器本体所承受的风压。

2、其特点是利用通风天窗本体高度和流线外形形成的大容积,能够有效提高室内空气的收集和排放能力;

3、设置导流板(同时也可以作为启闭阀板)引导室内产生的热空气,对通风器形成自下向上的助力,引导聚热空气向上排出;

4、任何方向的风越过通风器顶部必然对出风口形成的吸力,提高通风器的上拔速度。

二、薄型通风天窗

1、薄型通风天窗可参照国标图集05J621-3《通风天窗》中的1型和5型屋顶通风器,其特点是高度相对不高,自重轻,抗风能力强,常应用于沿海或者高海拔等地区。

2、由于其高度低,结构耗钢量自然也同样降低,可以降低总投入,不少业主综合项目投入时会有考虑。

3、薄型通风天窗根据不同结构方式,可引导室内气流斜向上运动,提高通风效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