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 >黄石环保机械

黄石悬挂式凿毛机的维护

  • 公司:黄石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马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2:29:33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悬挂式凿毛机的维护
  • 来源: 黄石招商新闻 >黄石招商信息 >黄石环保机械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pHzRJcumEw3黄石企业旺旺为您提供黄石悬挂式凿毛机的维护,黄石悬挂式凿毛机的维护是黄石联塔盛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主营产品,了解更多关黄石悬挂式凿毛机的维护的信息.







凿毛机分两大类:手提式、手推式。主打混凝土、石料。手提式凿毛机:分为单头、双头、三头,适用于立面、仰面、斜面、墙面、箱梁、T梁、基础梁、框架梁、立柱、承重墙、构造梁、圈梁、过梁、连系梁、预制梁、矩形截面梁、十字型截面梁的梁体凿毛、修复以及墙面的凿毛与修复。手推式凿毛机:分为11头、23头;适用于路面、桥面、斜坡、水泥路面、混凝土路面、柏油沥青路面、公路、电厂、机场、操场、工厂、环氧树脂等平面凿毛。
适合大面积凿毛的凿毛机 11头凿毛机特点的相关参数:

排量/压力 1.6m3/6kg

操作方式 手推

凿毛机头直径/头数 ¢31×11

11个头冲击频率: 3000次/分钟。

11头凿毛机细节优势:

机体仅宽325mm,利于伸入缝隙间操作

钻锤设计,工作头为独特的合金刚刀材质

本机凿剔深度可在1-100mm之间自由掌控


二次结构泵性能特点:
采用S管形式分配阀,满足小骨料混凝土、砂浆的泵送
采用变形柱塞泵,使用效率高,压力强.
液 眼镜板和切割环采用音质和金、耐磨、寿命长
二次构造柱泵送机构采用双缸活塞式,性能先进,连续性好
二次结构泵堵管位置的判断及排除方法
二次构造柱液压灌浆泵进料口处的堵塞
现象:泵送动作及液压系统均正常,无异常声音和振动,料斗内有较大骨料或结块,在进料口处卡住或拱起而堵塞.
二次结构泵排除方法:使泵反向运转以破坏结块,使混凝土回到料斗重新搅拌,再正向泵送.如果不起作用,则需人工清理,予以排除.
二次结构泵 分配阀出料口处的堵塞
现象:泵送系统动作突然中断,并且有异常声响,设备有较强振动,但管道内无相应振动.
排除方法:往料斗内倒入15~30 L水泥浆,反复正、反向启动泵,迫使通路打开.如果此法无效,也只能人工排除,拆下相连管,去掉阀内杂物.
采用了活塞结构自动空压技术,工作压力大,泵送距离远,泵送的高度也高。
其原理也简单,液压系统操控也好操作。
节省时间,提高效率,减少劳动力。
二次结构泵的效率:
泵送系统是人工工作的10倍。
方便移动,可直接放于施工现场浇筑。
有效的提高了施工进度,减少了劳动力。
一天可浇筑柱子200根以上。
在使用二次结构泵泵送混凝土前,先泵机空运转几个来回,然后先泵送砂浆,让砂浆泵送出管子出口时即可开始泵送混凝土的工作。
在使用完二次结构泵后要及时的清洗管子,防止管子内部有没有泵出的混凝土在管子内部硬化,堵塞管子,清洗管子的方法可采用直接泵送清水的方法,直至管子出口泵送出清水,即可完成清洗管子的工作。

6、使用过程中发现电机温度过高,应停止使用。自行冷却后再行使用。
7、该泵出厂前已调整好,不得随意高调,需重新调整时,必需借助压力表进行。
8、高压油管出厂进,经过105mpa试验。但由于胶管容易老化,故用户需经常检查,一般为六个月,频繁使用为三个月,检查时87.5mpa试压,如有破损、凸起、渗漏现象,则不能使用。
轴承一般六个月清洗一次,装配时需添加润滑脂。
我厂销售的产品均为自主生产,品牌保证,请放心购买。
注意:因货物比较重无法走快递只能走物流!所以有些地方送不到!我们会尽量送到客户地区物流点 !
本价格不含税,需要开的客户请联系卖家修改价格。需要了解产品详细参数的,请咨询客服,我会给你详细解答每一个疑问。
签收货物之前,务必检查产品是否损坏,如产品出现损坏,请不要签收,请时间和店主取得联系,我们会和物流交涉,处理好之后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