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黄石广告传媒

黄石公交候车亭不锈钢智能公交站台新行情

  • 公司:黄石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电议
  • 联系人:陈静
  • 发布时间:2024-04-27 15:42:22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公交候车亭不锈钢智能公交站台新行情
  • 来源: 黄石求购信息 >黄石供应信息 >黄石广告传媒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gWqhASKdUn1本页黄石公交候车亭不锈钢智能公交站台新行情产品新闻是由黄石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提供,该公司主要经营:黄石公交候车亭不锈钢智能公交站台新行情,想咨询更多详情,请联系黄石同德广告设备有限公司,此页面由黄石企业旺旺提供!

基本参数
  • 材质

    不锈钢 镀锌板

  • 产地

    江苏宿迁

  • 规格

    任意(cm)

  • 类型

    灯箱

  • 颜色

    可定制

  • 品牌

    同德广告

  • 型号

    GJHCT

  • 可定制







产品定制说明:
1、可根据需要,定制喜欢的样式、尺寸、颜色、配置。
2、产品常用材质及配件:
箱体材质:镀锌板、不锈钢板、铝合金
窗户材质:钢化玻璃、PC耐力板
箱体表面处理:静电喷塑、油漆处理、不锈钢本色
电器配件:LED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
客户还可以选择的配件如:照明系统、滚动换画系统、供电系统、太阳能系统、电脑时控开关、漏电保护器、液压杆等。

本公司已通过阿里巴巴诚通认证,请放心购买!
一:关于如何订货
1.联系,并把您的要求一并告知。
二:生产要求
我们会按照客户的要求,包括样式,规格,数量,进行具体生产。
三:购买须知
买前和铺主联系,在价格,运输费用上达成一致,减少不必要的误会。
四:关于价格
本公司所有产品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均为参考价,详情请咨询,我们会为你提供新的报价,同时,我们会遵循量大从优的原则给您提供满意的价格。
五:关于发货
我们会在双方达成协议后时间为您发货。我们的每批产品质量保证,请放心购买!
六:关于售后服务
我们会在生产后安排的物流进行产品的运输,随时跟进物流的运输进程,直至客户收到完整的产品。
5、挂壁广告灯箱具有多种不同样式,可按要求制作吊式、立式及壁挂式,外观新颖独特,美化、亮化环境,为城市、企事业增添几分现代色彩。
6、滚动挂壁灯箱成本低、效益大。由传统的单一广告模式变为多画面,减少了广告占用位置,在寸土寸金的现代城市,极大地降低了成本,为广告市场带来了无限商机
7、 滚动换画挂壁灯箱防水防电装置,设定自动开机、关机程序,可适应不同的恶劣环境!

 

 

 


阅报栏是一些地方的“精神阵地”,在建设文明、和谐社会中能发挥宣传教育作用。人们通过这块“阵地”,能掌握政治、经济、文化教育、科技、保健等多方面息。对从事生产经营的家庭来说,从这些“阵地”可以获取许多有价值的致富息,或者成为家庭致富的息源和了解市场行情的重要渠道。同时,也有利于丰富人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人们的法制观念、道德境界和文化素质。而有些地方的阅报栏无人管理,报纸得不到及时更新,有的报纸是几天前的甚至十几天前的,失去了“精神阵地”的作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