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黄石高空作业车

黄石港吊篮升降车出租正规防患于未然

  • 公司:黄石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潘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5 19:38:17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港吊篮升降车出租正规防患于未然
  • 来源: 黄石最新资讯 >黄石专用车 >黄石高空作业车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umEXOiYrKB4黄石港吊篮升降车出租正规防患于未然信息是由黄石鼎好机械设备租赁有限公司在黄石企业旺旺免费发布的,想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到黄石企业旺旺高空作业车分类频道.

基本参数
  • 产地

    徐州

  • 功率

    96kw

  • 水平延伸

    12m

  • 动力方式

    内燃机

  • 型号

    海伦哲XHZ5071JGKQ5徐工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产品用途

    广泛运用于市政、电力安装、路灯安装与维修、设备安装维护、光彩工程、影视广告的拍摄制作、户外广告安

  • 规格

    18m伸缩臂高空作业车

  • 重量

    0.5t

  • 平台承载

    260kg

  • 工作高度

    18m

  • 平台高度

    1.9m

  • 是否可定制

  • 品牌

    海伦哲







高空作业平台依照臂展形式可分为直臂式和曲臂式两种,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多级折臂组合方式设计,灵活方便,可跨越一定的障碍,在一处升降进行多点作业。安全性较好,移动便捷,不过成本颀长。下面就由DEROLIFT高空作业平台依照臂展形式可分为直臂式和曲臂式两种,曲臂式高空作业平台采用多级折臂组合方式设计,灵活方便,可跨越一定的障碍,在一处升降进行多点作业。安全性较好,移动便捷,不过成本颀长。

     :新型的全液压自行式专用底盘。研制的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自行式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采用了机电液一体化、可靠性设计和计算机辅助设计等技术,成功地研制了一种全液压驱动、自行式专用底盘,突破了以往国内高空作业升降平台车只能采用汽车或起重机底盘改装设计的限制。

    第二:独特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设计的三维旋转托举装置,既能够自动保持被举升物料的姿态,又可以实现举升物料在空间内任意高度、任意位置和任意方向的调整要求,速度控制精确灵敏,动性能好,满足了大型洞库内高空作业与通风管道安装的要求。


由于当时还是以计划经济为主导,仅有少数大型企业生产了为数不多的产品。随着市场经济的发展,市场需求的增加,截2011年底,国际高空作业平台两大巨头吉尼和JLG都已在中国建立生产基地。现在,然而,国内高空作业平台仍属于小众市场。行业整体竞争烈度不高,尚未出现企业主导市场的垄断性竞争格局。尤其众多国内企业,大多企业产品较为单一,规模较小,经营管理水平不高、市场竞争能力不强,和充分竞争的起重机、挖掘机、装载机市场相比,可操作和发挥空间巨大。受宏观经济增速回落、固定资产投资持续放缓的影响,从2009年至2014年,中国工程机械行业营业收入年增长率从40.6%下降到-8.6%。在这个市场环境下,以往鲜受关注的高空作业平台凭借其连年稳健增长进入人们的视野。
高空作业车的底盘选择要根据通用载重汽车的承载能力和大总质量来选择高空作业车的通用底盘。中、小型高空作业车改装后的大额定起重量即为将汽车满载后的总重量乘上0. 70~0. 83得到的数值。可以在调整总布置时通过改变上车三铰点的位置及配重的重量和距回转中心的位置来合理分配原车的轴荷。
高空作业车一般装设在汽车通用底盘或专用底盘上。选装通用汽车底盘,具有机动灵活、转移迅速、改装较易、工装较少、批量适中、专业化水平较高等特点,适合于线长点多,作业场所不固定的场合;选专用底盘时,轴距可以小些,车身可以短些,车高可以低些,增加了行驶总成、部件的制造、装配量,工作较复杂,适合于活动范围较小和针对性较强的场合。因为所设计高空作业车的承载能力和大总质量并不是非常大故采用通用汽车底盘。此高空作业车的底盘安装了四个液压支腿以保证整车在工作时的安全性和稳定性。高空作业车支腿与工作臂互锁,防止误操作过位。支腿跨距大,稳定性好,可同时或单独操作。可以进行360°连续回转。

高空作业车有多种分类方式。按臂架的形状分类,有直臂式和曲臂式两种基本型式;按工作臂的型式分类,有四种基本型式,分别为:垂直升降式、折叠臂式、伸缩臂式和混合臂式。高空作业车一般设有变幅机构、回转机构、平衡机构和行走机构。依靠变幅机构和回转机构实现载人工作斗在水平和垂直方向的移动;依靠平衡机构实现工作斗和水平面之间的夹角保持不变,依靠行走机构实现工作场所的转移。(a)垂直升降式(b)伸缩臂式(c)折叠臂式垂直升降式高空作业车的升降机构有剪叉式和套筒式两种,其中剪叉式应用较为广泛。剪叉式升降机构由多组铰接成剪形的交叉连杆框架组成,其结构形式如图(GENIE公司出品)。曲臂式高空作业车移动方便,曲臂结构紧凑.采用新型优质型钢,强度高,重量轻,直接接入交流电或采用车自身动力启动,架设速度快,具有伸缩臂,工作台既可升高又可延伸,还可360度旋转,易于跨越障碍物到达工作位置,是理想的高空作业设备。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