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新闻中心>黄石电工、电气

黄石中频熔炼炉

  • 公司:黄石塔铃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 价格:优惠配套
  • 联系人: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6:45:06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中频熔炼炉
  • 来源: 黄石求购信息 >黄石供应信息 >黄石电工、电气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3分钟前更新:黄石中频熔炼炉,这里云集了众多的供应商,JrzhNWDMtb6采购商和制造商,这是黄石中频熔炼炉信息介绍,需要最新报价可以致电咨询商家.

基本参数
  • 名称

    电磁感应加热电炉

  • 频率

    自动变频

  • 功率

    根据要求选型10kw-2000kw

  • 应用范围

    焊接、熔炼、淬火热处理、加热退火







基本参数 冷却塔类型 逆流式圆型水塔
冷却塔型号 LYT-50
冷却循环水量 (m3/h) 39
进水温度/出水温度 (℃) 37℃/32℃
环境干球/湿球温度 31.5℃/27℃
冷却能力(kcal/h) 195,000
噪音值(国标第二处测试点) 62dB(A)
电源 380V/3P/50Hz
水质要求 PH值=6-8
 
设计参数 气水比 (kg/kg) 0.62
飞水损失 ≤0.02%
蒸发损失 ≤0.83%
进水水压 18 kPa
净重/运行重量 325kg/780kg
风机参数 风扇形式 轴流式
风量 (m3/h) 21,450
风叶直径(F) 930 mm
叶片数量 4片/套
传动方式 直接传动
电机功率 1.5 kW
电机启动方式 直接启动
 主要尺寸 水盆直径(D) 1890 mm
水塔高度(H) 2030 mm
进水管/出水管尺寸(DN) 80mm/80mm
溢水管/排水管尺寸(DN) 25mm/25mm
自动/手动补水尺寸(DN) 15mm/无
 材质 风扇 A.B.S
壳身 玻璃钢F.R.P
水盆
转头(易损件) 尼龙
洒水管 P.V.C
胶片 P.V.C材料
浮球阀 不锈钢
索结(易损件) 尼龙
入风系统 P.V.C

塔铃冷却塔细节篇

太多的细节,我们都在更高的要求自己,一一列举,一篇中篇小说也说不完啊,在此就说几个地方吧。

塔铃圆形冷却塔的支柱,均使用PP耐冲击材质,每一台都比传统的冷却塔多几个支柱,稳定性自然提高很多。

塔铃方形冷却塔的包角部分,改变了以往使用的玻璃钢材质,全部采用标准304不锈钢工艺,这一改变,不仅提升了冷却塔的观赏性,更是大大提高了使用寿命。

方形横流冷却塔,塔铃采用了喷头散水,接触面积更大,散热效率大大提高。

塔铃冷却塔的外壳,全部是高光工艺,别人只是羡慕我们的亮度,殊不知,我们在背后付出了多少努力,一部宝马汽车的漆面保养也不过如此,我们全部采用进口胶衣,并施以打蜡处理。

传统的冷却塔,LOGO商标的处理,大多选用自喷漆,边缘参差不齐,模糊不清,容易褪色,塔铃冷却塔LOGO,采用一体涂饰工艺,是由塔铃制冷自己独创的,做到了边缘整齐,字体清晰,十年以上不褪色。


适用范围:
作为热处理行业的主要辅助设备,运用于热处理淬火介质、可控气氛多用炉、感应加热炉、真空炉等;中央空调、锻造、铸造、化工、食品、注塑、印刷、发电机组、电厂、玻璃熔窑等领域。

稳定
闭式冷却塔循环水通常采用软水闭路循环,高温时没有水垢生成,有效防止电炉因过热而逐渐损坏。通过参数设定以及报警系统,确保冷却过程的平稳与冷却效果的明显。

节水
闭式冷却塔与传统敞开式冷却塔相比实现了冷却水(纯净水)的全封闭内路循环,不需要挖水池,移址方便。在水资源缺乏的地区尤其适用。

节能
闭式冷却塔可以根据环境温度变化调节风量与喷淋量,控制风机与喷淋系统的启停,大程度实现冷却过程的高效与节能。

环保
闭式冷却塔通过全封闭内路循环保护了循环水不被污染,可持续使用。由于喷淋水的蒸发量少,极大的保护了大气层环境。不会通过水基细菌对塔体周围人群构成健康威胁。

更长的使用寿命
公司设计生产的闭式冷却塔通过采用优质金属结构材料,极大提高了设备的抗腐蚀性,如果维护得当,通常其使用寿命可达8-10年,维护少,费用低


闭式冷却塔的定义
 冷却塔,顾名思义就是是用水作为循环冷却剂,从一系统中吸收热量排放至大气中,以降低水温的装置;其冷是利用水与空气流动接触后进行冷热交换产生蒸汽,蒸汽挥发带走热量达到蒸发散热、对流传热和辐射传热等原理来散去工业上或制冷空调中产生的余热来降低水温的蒸发散热装置,以保证系统或者设备的正常运行,以前装置一般为桶状,故名为冷却塔。

现如今,市场上是开式冷却塔和闭式冷却塔并存,每种冷却塔都有自己的应用的市场,开塔价格相对低廉。安装方便。闭式冷却塔是利用管事换热不同于开塔,近些年同样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特别是在铸造熔炼中频电炉、高频炉、真空炉、空压机、连铸等项目应用突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