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黄石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黄石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 >黄石冶金矿产

黄石-矿用BQS120-80/2-55排沙泵

  • 公司:黄石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3-29 09:39:18
  • 所在地:黄石
  • 标题:黄石-矿用BQS120-80/2-55排沙泵
  • 来源: 黄石招商新闻 >黄石招商信息 >黄石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黄石-矿用BQS120-80/2-55排沙泵信息由本站提供,FxPiaskCVM5本条信息由商家最新发布,致电咨询黄石-矿用BQS120-80/2-55排沙泵相关信息,咨询时请告知信息由企业旺旺提供.







@煤矿井下BQS70-10-5.5/N排沙泵

用途/应用领域气动隔膜泵是一种新型输送机械,该产品核心部件采用铝合金铸造,隔膜、球及球座采用先进材料制造而成,具有轻、体积小、噪声低、操作简便、运行可靠,耐磨、耐腐蚀、防火、防爆等优点。特别适用于矿井、坑道、工程和石油、化工等领域,同时,气动隔膜泵还具有潜水泵、自吸泵、杂质泵、屏蔽泵、泥浆泵等功能,适用范围广泛,可不同用户、不同介质的输送需要,已成为无声风动潜水泵的主要替代品。

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电机内部的性气体混合物产生时,隔爆外壳应不损坏,并且内部火焰不会通过隔爆外壳接合面引起外部由一种、多种气体或蒸汽形成的性的点燃。组成隔爆外壳的零件均按GB3836.2-2000的规定作水压试验,以保证能承受内部压力。


 

1,电泵应有专人与使用,井定期检査电泵绕组与机壳之间的绝缘电阻是否正常。2.每次使用特别是用于较稠较粘的浆液后,应将电泵放入清水中运转数分钟,防止泵内留下沉积物,保证电泵的清洁。3,电泵如长时间不用时应将电泵从水中取出,不要长期浸泡在水中,以电机定子绕组受潮的机会,电泵的使用寿命。^4.在常规状态下泵每使用300-500小时后应加注或更换油室中机油(10-?30号机油)使机械密封保持良好的状态,机械密封的使用寿命。5,电泵拆卸、后,机壳组件必须经0.2MPa气密试验检査,以确保电机密封可靠。6,叶轮和泵体

 

善良是内心的高贵和坚守。

  是仰不愧天,俯不怍地的坦坦荡荡。

  做一个好人,心中自有美好世界。

 


@井下用BQS80-200/90污水泵

产品介绍
BQS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是泵和电动机组合一体的电力排灌设备。外形美观,结构简单,密封性能好,性能稳定,寿命长,安装使用方便,且可以长期在水下连续作业,被广泛应用于煤矿立井、斜井自动化排水。内装式电泵,水由电动机夹层中流过,有效地延长了电泵的使用寿命;外装式电泵,叶轮采用双流道大过流结构,运行平衡,排污能力强,防缠绕,无堵塞现象,并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搬运方便等特点。

 

产品特点

1、整体304 316不锈钢精密铸造而成,耐腐蚀、耐酸碱,表面刺、无漏洞、光滑。

2、铸件有一定厚度,保障水泵的使用寿命。

3、内置热保护器,当电机温到120摄氏度时,保护器会自动切断电源,水泵停止工作,在水冷良好的情况下,15~30分钟后,保护器会启动水泵开始工作。

4、开式叶轮设计,具有非常良好的防堵塞、防缠绕效果。经过我们试验,放在化粪池里是没有问题的。

5、配置了正宗日本进口NSK轴承,低噪音、长寿命。

6、优质耐腐蚀双端面机械密封,保障滴水不漏,保证水泵的正常运行。


使用条件:1、电源380V或660V或1140V、三相、50HZ。2、介质温度一般不超过40℃,PH值5-9,介质重度≤11kN/m33、介质中的固体物的直径大小应符合MT/T671-2005的规定,特殊要求请订货时提醒。适用于煤矿井下各种,能一机多用。

 

司马光

砸碎的水缸走出一个重生的生命,也涌出了中国古代政治和史学的一股新泉。司马光一生笃诚好学,以俭为德,清直仁厚,死后“家家挂象,饭食必祝”。所著长篇巨制《资治通鉴》,文字优美,格调古雅,自成一体,为“天地间必不可无之书,亦学者必不可不读之书”。

 


@井下用BQS12.5-100/4-7.5/N排污泵

适用于煤矿井下有瓦斯和煤尘危险的场所,输送含有泥沙、煤泥、煤矸石、煤渣、纤维物等不溶固相物的混合污水。也可适用于建筑楼宇、住宅小区、市政工程、道路交通及其施工,工厂排污、小型污水处理等排送含有固体颗粒、长纤维的废水、雨水、污水BQS系列矿用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产品规格齐全,功率范围从2.2kW~315kW,流量范围从10m3/h至2500m3/h,扬程范围从7m至700m,全部产品皆实现了全扬程、无过载。公司锲而不舍地对产品进行技术创新,解决了排污排沙潜水电泵在产品结构、参数、


200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隔爆型排污排沙泵 潜水电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m3/h

杨程m

配套 功率kW

电压V

电流A

同转 步速r/min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mm

80-400/5-200/N

80

400

200

380 660  1140

381.56 220.30  127.16

3000

10

100-320/4-200/N

100

320

200-200/2-200/N

200

200

320-120-200/N

320

120

 

正直

  《道德经》:使我介然有知,行于大道,唯施唯畏。

  一个人明白道理之后,怕的就是误入歧途,走了歪门邪道。

  一个人可以不伟大,但是不可以不正直。

  正直是坦坦荡荡,是非明确,光明磊落。

 


@井下用BQS12.5-160/5-13/NS排沙泵 

包装清单

 防爆潜水泵一台(五米矿用阻燃电缆、如有需要可赠送软管弯头)、防爆证、煤安证、合格证、使用说明书。

售后服务

 本公司产品三包事项严格按规定执行,超过保修期或不属于保修范围,仍竭诚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在销售、维修、收费、服务态度、零部件供应等问题,如有不满意处,请您向您所在地区的销售商或直接向我公司销售总部以书面、电话等方式提出意见,各销售商或本公司将保证您的意见合理而完善的处理。

 消费者享受满意的服务,敬请做到以下配合:

1. 购买时,请仔细阅读说明书内容,合理选型。

2. 请销售单位  填写好表格的有关项目及加盖该公章。

3. 本公司按规定为您提供服务,多谢合作!

我们的包括:性价比高+质量+服务到位+终身上门。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